Tuesday 17 January 2012

韩剧分享&观后感:逃亡者

主演:Rain

  这几天追看这部2010年9月尾出品的韩剧...主角rain所饰演的侦探带着被追杀的女主角一步步的帮助女主角找出家族成员相续遭人杀害的真凶并且发现案件背后的真相(朝鲜战争时期的黄金)。 
  看完了全剧觉得剧情虽然紧张但也有让觉得轻松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方。因为主角的性格设计让这部剧变成一个蛮轻松的动作悬疑侦探片,让我惊喜的是rain把这个角色扮演得很好,和我所知道的rain不一样。
  前面看了10集下来,发觉主要演员的体力都好好,因为每一集都有长距离的追跑,几分钟的武打动作场面,再来就是飙车~一系列的动作场面,其动作精彩程度可以和电影相比较。而且这一系列的动作也符合了剧名的命名,男女主角基本上就是从第一集逃到大结局。
  只是可是在12集之后就开始在拖戏,我个人认为如果可以在12~14集左右结束就最好了,因为看到后面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之前的紧凑感,好像只是单纯要把戏拖到20集,且结局也没有很好的交代,只是说出了男女主角给了一切的幕后黑手惩罚之后,继续前往寻找黄金的下落然后就没了。整个让我觉得很莫名,拖了那么久结果就是这样草草结束。
  不过,这部剧基本上还是值得一看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