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我所看过的动漫系列: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看动画漫画是很幼稚,长不大的行为,但其实并不然。因为有些时候动漫比电影,连戏剧的内容,涵盖层面还要来得精彩。
在我看过的那么多动漫之中,我会首先介绍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而不是介绍目前当红的One Piece,Fairy Tail,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的故事内容和一般的漫画不同。


一般漫画主要都是以友情,正义必胜为出发点;而这部几年前的动画却不然,通过反面的描述,随着主角一步步获得更多的力量,权力,却失去了友情甚至爱情,从而带出这一切简单幸福的宝贵。

上个月我把这部动画拿出来重温,看到最后结局还是会让我佷激动,因为到了最后得到了全世界以后,主角豁然舍身就义含笑而死这一幕真的真的让我很感动。试问在这个世界有那一个人可以做到这样?

在战斗方面,我认为内容更胜Gundam,因为gundam主要是用高性能机体,以高战力击败敌人,而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则以战略,战术,战力这三点来描写一系列的战斗。
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得到跟主角一样有让人绝对遵从的能力,你是否能够做到象故事中主角一样?

动画人物介绍&基本介绍: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56749&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